首頁 關於我們 產品簡介 合作伙伴
  
 認識亞麻仁油

什麼是亞麻仁油:
亞麻仁油的功效似乎人人稱道,從美國國立癌症研究所的科學家,到各國自然療法師無不讚嘆它的美好。
亞麻仁油又稱為「素魚油」,含大量的亞麻酸,可以供人體製造Omega-3(EPA、DHA)。Omega-3脂肪酸最常見的來源是魚肉,亞麻仁油則是不食魚類者補充Omega-3脂肪酸的最佳方式。

亞麻仁油(flaxseed oil)的營養成份:
1.「必需脂肪酸」亞麻酸Omega-3: (linolenic acid; Omega 3佔50-60%)。
2.「必需脂肪酸」亞油酸Omega-6 :(linoleic acid;Omega 6佔15-25%)。
3.「單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9脂肪酸:(oleic acid;Omega 9約佔20%)。
4.維生素A、D、E和水溶性維生素B1、B2、C:處理必需脂肪酸所需的營養元素。也是β蘿蔔素(維他命A前導質)的良好來源。
5.礦物質:(鉀、磷、鎂、鈣、硫、鐵、鋅、鈉、氯)幫助人體的新陳代謝作用。
6.微量礦物質:(錳、矽、銅、氟、鋁、鎳、鈷、碘、鉬、鉻)對人體的新陳代謝作用有重要的關係。
7.非水溶性纖維:幫助排便,可以使糞便更迅速排出體外。
8.水溶性纖維:能夠維持正常生理機能。
9.黏質(mucilage):
10.木酚素(lignan):木酚素是一種溫和的植物雌激素,幫助女性健康。

怎樣攝取亞麻仁油?
亞麻仁油中含有豐富的亞麻仁油酸,是人體中重要的必需脂肪酸,體內不能合成,更是素食者的Omaga-3 脂肪酸重要來源。亞麻仁油可冷拌或烹煮,不能高溫炒炸。建議直接飲用或是服用亞麻仁油膠囊。

首頁
認識蜂皇乳
認識亞麻仁油
認識沙棘
最新訊息

 

 
 
 
 


©欣康喬貿易有限公司 ICOMEJOY TRADING CO., LTD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1109號4樓   TEL:( 04) 2380-6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