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我們 產品簡介 合作伙伴
  
堅持天然   堅持無添加   給您最優質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加上環境、飲食因素,身體長期處於「營養失衡」的狀態,導致健康每況愈下,若沒有用正確的營養予以撥正,最終將累積成疾病。


 聯合國人類營養委員會也認為過量的西方飲食和過量的卡路里經常會耗盡重要的維生素、礦物質和其他營養素。 然而,恢復健康的關鍵是營養,這不僅僅是良好的食物,而且還涉及廣泛的營養補充,以及少量關鍵營養素。

 我們推廣正確的保健養生觀念,以東方「黃帝內經」陰陽五行的養生理論,結合西方醫學之父希波克拉底的「食療是最佳保健養生之醫藥」精神,運用草本植物的營養與能量,提昇氣血能量,讓身體自然產生修復力,進而達到健康保養、預防疾病的目的。

  嚴選世界頂級原料,經原廠認證授權,合法進口,擁有專利認證與文獻報告,給您最安心的保障。

首頁
認識蜂皇乳
認識亞麻仁油
認識沙棘
最新訊息
沖繩褐藻參訪

 

 
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

美國自然醫學研究院

世界自然醫學大學

©欣康喬貿易有限公司 ICOMEJOY TRADING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