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我們 產品簡介 合作伙伴
日本GSH紅景天複方

日本 穀胱甘肽
還原型穀胱甘肽GSH,是由三種胺基酸自然合成的三胜肽,存在於全身所有的細胞內,維護健康不可或缺。GSH 的活性功能,可調節體內生理功能,擁有青春美麗與健康活力,近年來相當更受到醫美界愛用。

紅景天
紅景天又叫「西藏人蔘」,是古代帝王、滋補強身的頂級御用食品。活性成份紅景天苷能活躍代謝、幫助忙碌現代人補充體力、天天活力有勁。

日本專利 Q10
幫助能量製造,使人充滿源源不絕的活力與元氣,還能促進代謝,是最貼心的營養補給。

卡姆果C
含天然維他命C,能讓您隨時保持漂亮,素顏水噹噹,輕鬆維持青春美顏好氣色。
..............................................................................................

內 容 量:60粒(每粒375mg)

用法用分:每日2粒,餐前食用。

主成分:
榖胱甘肽(日本高效力還原型) 、紅景天(含紅景天皂甘)、綜合莓果萃取、卡姆果(含維生素C)、輔酵素Q10 (日本專利天然發酵萃取).
(全素食品‧植物膠囊)

注意事項:
對榖胱甘肽過敏者、孕婦、哺乳婦女及嬰幼兒應避免食用。
本品含日本Q10輔酵素:15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
及服用抗凝血藥(warfarin)之病患,不宜食用。

產地:台灣

主原料製造廠:
日本KOHJIN興人株式會社
東京都港区芝公園2-6-15 黒龍芝公園ビル 8階

建議售價$2280
 
歐洲地區
美加地區
紐澳地區
日本地區
台灣地區

 


©欣康喬貿易有限公司 ICOMEJOY TRADING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