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我們 產品簡介 合作伙伴
頂級沙棘籽油 軟膠囊

認識沙棘
沙棘(又名極限果、天然維生素寶庫),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植物之一(約有2億多年,比銀杏的1億年還要久),也是生命力最頑強的植物之一,沙棘更是最富營養價值的植物油,在歐亞地區已被使用幾世紀。自古至今,沙棘也一直是維吾爾、蒙、藏等民族的傳統藥食用植物。

優良品種
取自俄羅斯阿爾泰山之新鮮大果沙棘,在海拔4500 公尺高山生長的野生沙棘,擁有極高含量Omega 7 及 SeaBuck 沙棘黃酮素,是植物界中非常獨特的品種。沙棘除了含有對皮膚保護效果極佳的Omega7還有對健康十分重要的Omega ,Omega 6及Omega 9,以及維生素A, C, E, K, 類胡蘿蔔素及SOD等。沙棘的多種營養素能相互協同作用,補充身體所需。

獨家鮮萃
沙棘果實非常脆弱,採收過程容易因碰撞而氧化。獨家同步採用德國藥廠生醫級萃取技術,從採收至成品嚴格管控,完整保留新鮮沙棘營養。

專利技術
與德國藥廠同步採用生醫等級專利萃取技術,完整萃取沙棘果肉及果籽的營養,製程環保無污染,提高有效吸收率。

100%無添加


內 容 量:每粒500mg / 60粒膠囊裝。

用法用量:每次1-2粒,一日1-3次。

成分:沙棘籽油

建議售價$2980



歐洲地區
美加地區
紐澳地區
日本地區
台灣地區

 


©欣康喬貿易有限公司 ICOMEJOY TRADING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