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我們 產品簡介 合作伙伴
康心100%特級初榨橄欖油
Extra Virgin Olive Oil

Morisca 康心特級初榨橄欖油

Morisca 是由Molino de Zafra莊園產出的獨特橄欖油,採用全球僅3%的MOORISH品種,栽種在西班牙南部百年歷史的生態農業莊園裡,堅持不使用任何肥料或化學元素,並採傳統的"ordeño"方法(手工採摘)進行採收。Morisca擁有沉穩的香氣與獨特的草味及甜味。第一道Extra Virgin的特級初榨橄欖油發煙點高、酸價低,不僅適合涼拌,亦可煎、炒、油炸、烘焙或飲用。

-------------------------------------------------------------------------------------------

追溯到1093年的傳說,在利比亞半島的穆斯林統治期間,摩爾斯人嫁接了從他們自己的地區橄欖枝在土著塞浦路斯橄欖樹上。這產生了Morisca橄欖品種,一種高抗旱性和高適應鈣質土壤的有活力的植物。
由於其獨特的起源,Morisca橄欖品種只培養在利比里亞半島,在世界其他地方不存在。

在鼻子下聞,它是強烈的果味與一個綠色的蘋果和草藥的表現。在口中咀嚼,它是非常流動,甜,有輕微的苦和辛辣的餘味。


西班牙原裝進口



內容量:每瓶750ml

成分:100%特級初榨橄欖油

產地:西班牙

製造商
DIETA MEDITERRANEA
ACEITES Y VINAGRES S.A.
CTRA. NAC.432, KM 75, CP:06300 ZAFRA BADAJOZ, SPAIN

建議售價 $1980

(全素食品)

保存方法:請避免陽光直射,並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開封後請儘速使用完畢。
在低溫或放入冰箱時會形成渾濁稠狀是正常現象,回溫後可以恢復原狀,請安心使用。


<進口報單>
 
歐洲地區
美加地區
紐澳地區
日本地區
台灣地區


©欣康喬貿易有限公司 ICOMEJOY TRADING CO., LTD